加入收藏  |  联系我们

今天是: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动态新闻

2022年自主课题(青年人才类)申请通知

[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1-12-23 10:05:25 点击: 2138 次]

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(浙江大学)2022年度自主课题(青年人才类)申请工作已开始。

符合本实验室研究方向、基础性与创新性强的项目均属于青年人才类课题的申报范围。

青年人才类课题资助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,资助额度为20-50万元。

其他要求详见《2021-2022年自主课题指南(修订)》

http://www.sklict.zju.edu.cn/index.php?c=Index&a=detail&id=250

申请人员:原则上由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、2021年控制学院新进教师、2021年新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(合作导师为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)自由申报。需满足2022年1月1日前未满35周岁的年龄要求。无主持在研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。未曾获国家优青、杰青等国家级人才项目资助。

申请时间: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

申请方式:在线提交 https://jinshuju.net/f/xn08WE

申请结果:请关注重点实验室网站信息和邮件通知。

联系人:徐巍华 13600549753 whxu@zj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