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 |  联系我们

今天是: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动态新闻

2019年度自主课题申请通知

[来源:宣传办公室 作者: 时间:2019-01-02 10:57:26 点击: 1718 次]

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(浙江大学)2019年度自主课题申请工作已开始。

申请指南详见实验室网站。本年度设置三类自主课题,项目周期为1年或2年:

(1)青年人才类,原则上20-50万/项,申请人原则上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,未曾获国家优青、杰青等国家级人才项目资助。

(2)前沿探索类,原则上50-100万/项。

(3)目标导向类,原则上50-200万/项。

申请时间:即日起~2019年1月31日

申请人员:本校人员,原则上为本实验室固定成员。申请人已按要求报送曾经承担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的进展/结题材料(https://csezju.jinshuju.com/f/di4Jmq),无主持在研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(申请青年人才类或滚动资助的除外)。

申请方式:在线提交 https://csezju.jinshuju.com/f/G7lRQ6

申请结果:请关注重点实验室网站信息和邮件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