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 |  联系我们

今天是: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动态新闻

关于提交2018年开放课题进展(总结)报告的通知

[来源:宣传办公室 作者: 时间:2018-12-28 14:39:54 点击: 1798 次]

各课题负责人:

根据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》、《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》相关规定,请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进展与相关成果,并于2019年1月31日(含当日)之前填写进展(总结)报告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。经批准结题的,可申领2018年度开放课题结题证书。

2018年开放课题进展(总结)报告提交网址:https://csezju.jinshuju.com/f/hI4o3a

实验室坚持“鼓励创新、稳定支持、定性评价、宽容失败”的原则,对于完成优秀的开放课题,经实验室主任批准,视情况下一年度优先资助;对于进展不良或不按有关规定执行的开放课题,经实验室主任批准,可暂停或取消其经费使用,课题负责人应及时总结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,否则取消下一年度的申请资格。